close

就在這段日子裡

很多事都看得夠徹底了

這就是我自己所選擇的愛情跟婚姻

就算再一起多少年一次的傷害和痛苦存在好多矛盾

原來是我愛太深太過於信任太過於遵守這夫妻的法則

犧牲所有為的只是希望他好

總是在他面前我都是很樂觀

從不說我的辛苦我的傷心我的難過

只為了他開心

但錯了錯錯錯錯錯錯

沒有一個女人會願意嫁給~甚麼都沒有的男人....只有我這傻子願意

沒有一個女人會願意嫁給~要跟男人一起吃苦.....只有我願意因為我相信

沒有一個女人願意挺著大肚子去工作就等待男人退伍......只有我願意因為我知道這只是短暫的

沒有一個女人會一再的鼓勵男人....只有我願意因為要鼓勵男人他才會對人生不在絕望

沒有一個女人在對自己婚姻快絕望時還一直關心著男人....只有我我願意等待

沒有一個女人已經看清真相還遲遲不離開男人....只有我因為無私的愛

沒有一個女人會接受婚後的男人的冷淡....只有我因為他在拚事業

沒有一個女人接受婚後男人的改變......只有我我願意站在原點陪著你

這是傻女人

當在身上畫下了3次的記號

就等於在自己心裡狠狠的割下對你的信任

不想再被一次一次的傷害一次一次的剝奪對你的信任

若懂得會讓自己心愛的人去受這苦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