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DC10782.JPG  

有你真好

從我出社會到現在~~~對我而言我沒認真ㄉ談一場戀愛~
對我而言感情是個可由可無ㄉ東西~也是自私ㄉ遊戲
但當我遇見ㄌ他~~從不認識到了解
我真ㄉ沒想到怎ㄇ有人可以這ㄇㄉ了解我
這ㄇㄉ會為我想~~~
當我心情低落時他總是想辦法讓我開心
當我遇到困難時他總是替我想辦法解決
他總是再我不知情時給我很多ㄉ驚喜
當我工作忙碌時他總是一通電話關心我
我ㄇ再一起2年ㄌ~~~時間真ㄉ很快
我ㄇ很少爭吵凡而是有困難一起討論一起想辦法
有時候我像小孩子非常依賴他
現在他在當兵他總是跟我說要我學習獨立
在他身上我也學到很多
雖然有時候會有報怨但是我最後總是樂觀ㄉ面對一切
我想告訴他真ㄉ有你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