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0120315_103111  反覆反覆~思考著未來~

思考著我自己的夢想~我要做到甚麼時候

我才能得到我想要的

要奮鬥多少年~還有多少時間

人生就是如此~自己將自己原本鎖定好的計劃毀了

因為選擇.....

一生中有多少的時間~到死的日子有多久

未知數~誰能預測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

我還有很多事要做

不想要的不要發生只要這樣就好

每個月煩惱的是錢~每天煩惱的小孩~煩惱的太多

可以讓我在一天裡做想做的事嗎?

甚麼都不用想不用看也不要聽~只想瘋狂地去做一件事

我到了這個階段~不要只是壓力煩惱

我也需要關心疼愛

沒有堅強的女人

累積久的壓力也是會在瞬間爆發

現在還是反覆思考~思考思考

佩服自己腦容量真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